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阳光电源成功募资26.5亿元加码光伏核心业务

日期:2016-07-29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7/29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可再生能源 光伏逆变器

近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非公开发行新股的上市公告书》,非公开发行股票1.2亿股,成功募集资金总额26.5亿元,公司光伏核心业务发展再迎强力支持。

本次成功发行,使阳光电源总资产与净资产规模大幅增加,资金实力得到提升,财务结构更趋合理,财务风险进一步降低。26.5亿元资金的注入,也有利于公司紧紧把握光伏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利用公司在光伏逆变器和系统集成方面的核心优势,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聚焦电力电子应用创新,继续强化技术领先优势;引进先进工艺及设备、大幅提升公司产能,确保公司核心业务的持续发展。同时,通过持有优质光伏电站,布局储能和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提升新的盈利能力,拓宽发展空间,进一步优化业务模式和布局,为公司提高防御风险能力与后续发展打好基础。

阳光电源是全球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我国可再生能源电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通过近二十年的技术创新和积累,阳光电源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客户提供行业尖端技术和极致产品,截止2016年上半年,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全球累计装机超26GW。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取得成功,公司资金实力迅速提升,也表明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未来成长性获得投资者的普遍认可。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