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核集团获2016“一带一路”建设案例奖

日期:2016-07-27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7/27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7月26日,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京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为各国媒体对话交流、务实合作提供了一个平台。希望各国媒体用好这个平台,为推动国家关系发展、沟通民心民意、深化理解互信方面积极有为,为“一带一路”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基于“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突出表现,中核集团获2016“一带一路”建设案例奖,此外,人民日报社会刊刊发中核集团相关文章,重点向与会代表展示了中核集团科技实力、“走出去”成果等。

2016“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主题为“命运共同体、合作新格局”,设有“一带一路”区域合作高峰论坛和“新媒体、新技术”论坛两大分论坛。来自101个国家的212家外国主流媒体出席了论坛。这是近年来由中国官方授权、中国主流媒体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国家最多、到会外国媒体最多的一次全球性媒体论坛。据了解,从2014年起,人民日报社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为推进媒体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