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中原大化甲醇装置完成122%全年节能目标

日期:2016-07-26    来源:河南省国资委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7/26
1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降耗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甲醇装置

截至6月30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所属中原大化公司甲醇装置完成节能量15880吨标煤,为全年目标的122%。该公司将实现生产装置安稳长高优运行作为实现节能降耗的重要手段,通过强化点检定修、深化“零泄漏工厂”创建、优化工艺参数、精益化能源管理等一系列举措,实现了产量增加、能耗降低、效益提升、成本下降的“两升两降”目标。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吨甲醇月均综合能耗为1.57吨标煤,同比下降9%,吨蒸汽耗煤量同比下降1%;甲醇装置实现长周期A级运行172天,创下吨甲醇单月综合能耗1.43吨标煤的新纪录,达国内行业先进水平,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