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澳大利亚副总理亲临金风科技白石风场 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日期:2016-04-28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4/2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可再生能源 风电场

2016年4月,澳大利亚悉尼。

金风科技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节能风电)宣布白石项目(White Rock Wind Farm)将于2016年四月底开工建设。

QQ图片20160428084514

澳大利亚副总理Barnaby Joyc亲临白石风场,见证项目启动施工,他表示“金风科技与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白石风电场将会给当地的近百个家庭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对拉动当地经济增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QQ图片20160428084530

澳大利亚副总理Barnaby Joyc亲临白石风场

并接受媒体采访

中节能董事长李书升表示:“中节能风电十分高兴可以把握这个进入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机会。175兆瓦的白石项目将比目前新南威尔士州现运营的所有风场规模都大。审批、并网协议和建设合同都已就位。中节能风电和金风科技的投资现在能让项目动工建设了。”

“白石项目的投资是在澳大利亚政府立法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基础上做出的决定。澳大利亚政府和反对党对这项法律的明显支持是促成这项投资的重要因素。金风科技将使用70台自主研发具有先进技术的金风2.5兆瓦直驱永磁风机来建设白石风场。金风科技和中节能将紧密合作,并在对这个引人瞩目风场的建设过程和后续运营中造福当地社区。”金风澳洲总经理John Titchen说。

白石风场坐落于新南威尔士州境内新英格兰/北部高地境内,位于格伦因尼斯(Glen Innes)以西大约20公里,距悉尼北部约500公里。金风澳洲将对白石项目提供工程、采购与施工服务(EPC),并在运营期间提供质保运维服务。

一旦投入运营,白石风场将产出可观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可以满足大约7.5万户家庭用电。白石项目在格伦因尼斯(Glen Innes)和因弗雷尔(Inverell)地区的巨额投资将为当地创造大量的工作机会。预计有超过200人参与项目建设,风场投入运营后将需要一支10-15人组成的当地运维团队。

金风科技是唯一一家获得澳大利亚电网并网许可的中国风机设备制造商,近年来已成功地在澳大利亚完成了两个大型风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成功帮助京能、中广核等中国风电开发企业走出国门开发国际风电市场。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