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标准 » 综合能源标准

发改委:2015年共推出62项节能国家标准

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2/18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 环境污染

今日上午,发改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数据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表示,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推动建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研究完善指标体系和技术方法,选择河北省开展试点探索。

加快健全节能标准体系,在去年前三季度完成56项节能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四季度又推动发布了6项节能国家标准,超额完成了中央交办的制订修订50项左右节能国家标准的任务。深入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工作,批复了杭州市、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试点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国家公园体制建设,完成福建、湖北、浙江三省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实施方案评审。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