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晶科能源将向美国IPP最大供货1GW太阳能电池板

日期:2016-02-06    来源:日经BP网  作者:加藤伸一

能源资讯中心

2016
02/06
0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太阳能电池 风力发电 光伏电站


签约的两公司首脑(摄影:晶科能源控股)

中国大型太阳能电池板厂商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1月27日宣布,与美国独立发电运营商(IPP)sPower签订了最大供货1GW太阳能电池板的合约。

这是晶科能源在美国市场的最大合约。将向sPower预定在2016年底之前建设的多个光伏发电项目,供货300多万张太阳能电池板。

sPower最近几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等推进着大型光伏和风力发电项目。在英国也开展了项目。已投入运转的光伏电站和风电场的合计输出功率,2015年增加2倍至500MW,并称,今后12个月内还有合计输出功率700MW的项目新投入运转的计划。

晶科强调,此次的合约恰逢可享受美国对实用规模(工业用)光伏电站的投资减税扩大优惠政策的好时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