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李小琳履新大唐后首次露面 调研托克托发电公司

日期:2015-07-27    来源:网易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7/27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李小琳 托克托 发电公司

大唐集团官网7月24日发布消息,7月23日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这是李小琳履新以来,大唐集团官网对李小琳的首次公开报道。

以下为官网全文

 

7月2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

托克托发电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燃煤发电企业,拥有8台60万千瓦机组和2台30万千瓦机组,总装机容量达540万千瓦,是京津唐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托克托发电工程是国家“十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和国家“西部大开发”、“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2014年9月3日,五期扩建工程正式获得国家核准,其建成投产后托克托发电公司总装机容量将达到672万千瓦。

调研期间,李小琳参观了托克托发电公司企业展室,考察了仿真机室、高压及工器具检测实验室、实操培训中心、一单元集控运行室、生产调度中心和五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内蒙古分公司和托克托发电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其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托克托发电公司肩负着保障首都用电的重要责任,公司干部员工要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弘扬大唐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平,集团公司办公厅、安全生产部、工程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