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看能源

2024年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收益近9414亿元

日期:2015-07-22    来源:电池中国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7/22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产业 收益

据Navigant Research研究报告透露,2024年,全球太阳能光伏产业收益有望超过15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13.6亿元)。

其中,太阳能光伏成本下降使得太阳能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能源资源是促进太阳能光伏产业收益稳定增长的主要原因。

其次,电力需求增长,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成熟和普及,再加之政府利好政策实施是农村、偏远等地区需求增长的另一大主要因素。

根据彭博社月初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小规模太阳能投资在二季度累计达到204亿美元,同比大增29%。其中,装机容量在1MW以下的小规模太阳能项目仍然最受青睐,尤其是美国、中国和日本以及其他新兴经济体,这也是近年来太阳能价格大幅下降之后,市场对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成本效益提高的回应。

因此,Navigant Research预计,未来10年,太阳能光伏产业将迎来价格调整后的新一轮增长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