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石油总市值升至全球第二

日期:2015-07-08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刘艺超

能源资讯中心

2015
07/08
0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中国石油总市值

截至昨日收盘,中国石油总市值达到2.48万亿元人民币,折合3996亿美元,一举超越总市值3536.58亿美元的谷歌,成为全球总市值第二大的上市公司。

中国石油近日股价的不断上涨,截至昨日的近五个交易日累计上涨了26.26%,市值也大幅增加;而谷歌公司股价近期连续下跌,从每股540美元下滑至每股520美元左右。因此,中国石油挤下谷歌,成为仅次于苹果的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截至记者昨日发稿,苹果公司总市值为7339.18亿美元。

实际上,中国石油昨日市值并非历史最高市值,该股今年4月27日收于14.65元人民币,总市值达26812.57元人民币。作为A股重要权重股,中国石油成为主力资金护盘的利器,本周一收盘涨停,昨日又再度上涨4.23%。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