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发改委:十一五民营资本将进石油天然气上游领域

日期:2006-03-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徐虞利

能源资讯中心

2006
03/0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发改委: 上游领域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所长周大地和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大伟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一五"规划纲要对石油天然气未来的发展规划主要体现为投资主体多元化和资源品种多元化两个方面,而投资主体多元化就是要让民营资本进入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领域。

    针对"十一五"规划纲要中提出"推进油气勘探开发主体多元化",张大伟表示,这方面中央已经有相关政策,国土资源部也正在起草民营资本进入若干意见的文件,会有具体的办法和措施来进行引导和规范,但具体出台时间尚未确定。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