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媒体聚焦

四川珙县瓦斯爆炸三死多伤 政府冷漠

日期:2006-03-29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佚名

能源资讯中心

2006
03/2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珙县 政府冷漠

据中广网报道,四川宜宾市珙县一煤矿于26日发生瓦斯爆炸,已经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报道说,记者采访珙县相关部门时,这些部门竟一问三不知,互相推诿说不知道事故情况,个中原因耐人寻味。

  记者28日下午16时左右多次致电珙县县委办公室,上班时间居然没有一个人接听电话。随后记者又致电珙县政府办公室,一位杨姓工作人员说,宣传方面的事情归宣传部管,并告知记者宣传部电话。宣传部工作人员又将“皮球”踢给外宣办,说直接找外宣办王主任就行。当记者拨通外宣办电话时,这位王姓主任竟然拿着办公电话,对记者说他在外面出差。见谎言被识破,这位王主任又声称自己刚刚从外面回来,对发生的事故不清楚。

  外宣办主任竟然连发生在本地的安全事故都不知道?记者感到这位外宣办主任言不由衷。在再三追问下,王主任才说他们外宣办只负责报道正面的新闻,对于发生事故等负面新闻他们从来不管。王主任还说,县政府办公室一位副主任带头调查这次事故,让记者打电话到县政府办公室去了解情况。

  当珙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把“皮球”再次踢到宣传部时,王主任明知记者是电话采访,居然要记者拿出记者证来核实记者身份。当记者告知可以打电话到省委宣传部核实记者身份时,这位姓王的主任一改最初和气的语气,粗暴地说“任何人都可以说自己是记者”。

  记者随后传真一份盖了公章的采访函给珙县政府办公室和珙县外宣办,给县委办公室的传真因为一直没有人接听而不得不放弃,直到发稿时,珙县方面也没有给记者任何答复。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