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七周年新闻

祝贺国际能源网七周年生日

日期:2012-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0/23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七周年的生日。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回首七年发展历程,风雨坎坷我们一起走过,这是我们作为--人的骄傲和自豪。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越”,今天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历史时期,困难与希望、机遇与依然同在,我们要以新的姿态,适应新的形势,确立新的发思路,采取新的举措,开创新的局面。因此,我们要继续以艰苦奋斗、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作风,乘加强地质工作的东风,努力推进网站更快更好的发展。我们要在新时间,铸就新的辉煌,做更新的贡献,再写新的篇章!

  祝愿国际能源网的明天更加美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