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七周年新闻

庆祝国际能源成立七周年

日期:2012-10-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能源资讯中心

2012
10/23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能源网

  国际能源网马上迎来了七周岁生日。借此机会,我对公司七周岁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

  忆往昔,峥嵘岁月。七年风雨路,对于国际能源网人意义非凡。国际能源网的七年是发展的七年也是奋斗的七年,同时也走过了不平凡的七年。七年间,国际能源网经历了成功也遇到过挫折,但在领导的不断努力下,国际能源网人以顽强拼搏精神书写着国际能源网的历史与辉煌。

  看今朝,奋斗不息。今天的国际能源网依托强大的数据库和信息资源,以“整合世界能源资讯,服务全球能源企业”为宗旨,已建立了国际煤炭网,国际电力网,国际石油网,国际燃气网,国际新能源网五大行业网站。目前国际能源网客户遍及全球煤炭,电力,石油化工,燃气,新能源,钢铁,水泥等各相关行业知名企业。

  想未来,任重道远。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永无止境,发展是国际能源网人不懈的追求和永不停息的脚步。公司是一个团体,我们提倡的团队精神,靠集体的力量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实现国际能源网远大的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七年的成绩是肯定的,但它只是前进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还有更远的路要走。在公司领导的带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国际能源网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国际能源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国际能源网人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